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艾玛吙

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凉拌芥菜丝的做法  

2012-10-07 18:22:42|  分类: 素食与健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凉拌芥菜丝的做法

第1步新鲜的芥菜疙瘩去皮备用

凉拌芥菜丝

第2步芥菜疙瘩切成丝放入盘中

凉拌芥菜丝

第3步芥菜疙瘩丝中加入盐、生抽、酱油、醋、鸡精和剁椒,拌匀即可

凉拌芥菜丝

第4步拌好的的芥菜丝立刻就能食用,但是腌制一天后味道更好

凉拌芥菜丝

凉拌芥菜丝

凉拌芥菜丝

菜品特色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天儿冷了,大家都在尽量减少外出了,但菜市场上里依然热闹非凡呀,是呀,再冷咱也得买菜吃饭呀,呵呵,就这几天,每天上班的时候我都能看到路边上好多卖洋姜、萝卜、青菜啥的,都是用来腌咸菜的材料多哈,前段时间买了萝卜准备在家晒萝卜干,结果没遇上好天,萝卜干全烂掉了,这些天又储了点儿大白菜,在家做了点儿酸菜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!前两天又看到好多卖芥菜疙瘩的,大家都在买,我也忍不住凑凑热闹,这个季节芥菜疙瘩超便宜,四毛钱一斤,先拎回家再看看怎么消耗它吧!

        其实以前没做过芥菜疙瘩,但前几天在食堂吃过一次用芥菜疙瘩做的小凉菜,味道挺好,也挺抢手,于是咱这心里就有了谱,转身问了问大厨具体做法,回去我也把它给拌了,大咸菜咱做不了,做点儿小咸菜也不错哈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